九江本地宝 > 九江购物 > 购物攻略 > 江西九江人人乐百货商场
江西九江人人乐百货商场
2013-11-28 17:00【我要纠错】

【导语】:人人乐百货以传递时尚·生活·服务为目标,人人乐百货不断满足各类新型生活需求。

     

      时尚的展示台人人乐致力营造现代人在紧张生活和激烈竞争中放逐心情的空间,用美丽和华贵编织诱惑,用浪漫和激情感染生活,汇集众多国内外精品名品,提升都市人的生活品质与品位

     温馨闲适的恬淡体验,宾至如归的自由轻松,平实无比的商品价格,清丽异常的素雅风姿,充分构筑起一道休闲怡人的生活风景线。

     朋友式的热情服务人文关怀,人文服务,于细微处见体贴,人人乐以朋友般的诚挚提供热心、爱心、知心的超值享受。

    地址:浔阳区南湖路108号南湖国际广场裙楼1-3楼

手机访问 九江本地宝首页

  • 联盛九江快乐城购物中心停车费减免

    在联盛九江快乐城购物中心商场及超市单笔消费满45元可获得3小时停车券,每小时加收2元停车费,每天封顶30元。

  • 联盛九江快乐城购物中心停车场收费标准

    联盛九江快乐城购物中心停车收费标准15分钟以内免费,上午9:00-次日凌晨2:00停车费十元起,每小时加收2元,封顶30元,详情如下:

  • 联盛九江快乐城购物中心楼层店铺图

    联盛九江快乐城购物中心共有5层,一楼主要为时尚服饰、化妆品等,2楼为流行服饰、教育培训、娱乐电玩等设施,详情如下。

  • 联盛九江快乐城购物中心退役军人优惠店铺名单

    联盛九江快乐城购物中心退役军人优惠店铺1-5楼均覆盖,服装店、餐厅、美妆、休闲、生活等均有对应折扣,详情名单请看正文。

  • 联盛九江快乐城购物中心军人优惠

    出示军官证、士兵证、退伍军人证即可享受军人折扣,各品牌服装店、奶茶店、理发店、儿童用品店等,详情清单如下:

  • 联盛九江快乐城购物中心营业时间

    联盛九江快乐城购物中心周一至周四营业时间为09:58-22:00,周五周六延长至22:30,周日恢复22:00,详情如下:

  • 联盛九江快乐城购物中心地址及电话

    联盛九江快乐城购物中心位于九江经开区京九路9号,电话为0792-8135123,具有购物中心以及超市,详情如下:

  • 九江太平洋百货购物广场

  • 九江市派拉蒙超级市场

  • 九江市洪客隆百货 

    品种多东西很齐! 总面积2.1万平方米,是九江目前面积最大的超市之一。

  • 九江娇芙阑时尚馆开业优惠

    亲, 圣娇阑有礼相送啦!贺东盟店开业超值大礼包等你来拿哦

  • 九江永泰大金大型促销活动

    “感恩江西 十年钜惠”大金家用中央空调大型促销活动隆重登场 。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