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九江社保 > 九江社保卡 > 九江社保卡办理指南
九江社保卡办理指南
2017-01-05 22:25【我要纠错】

【导语】:九江社保卡办理有什么条件?九江社保卡办理需要准备哪些材料?九江社保卡办理流程是怎么样的?九江社保卡在哪里办理?九江社保卡办理费用是多少?九江本地宝九江社保卡办理为你解答这些问题。

办理条件

本市范围内的社会保险参保人员。

办理材料

1、申领人身份证正本及其复印件,如无身份证的,提供户口簿正本及其复印件;

2、如非本市户籍或本市户籍但未领取身份证的申领人,需提供《社会保障卡申领数码照相回执》,且在回执上签名确认;

3、如非本人办理的,需另提供代办人身份证正本及其复印件。

办理流程

1、申请:申领或代办人到所属辖区社保卡经办机构填写《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障卡申领登记表》;

2、受理:社保卡服务网点工作人员受理并领取收费凭证;

3、领卡:按约定时间凭申领人身份证或户口簿正本,到所属辖区社保卡经办机构领卡;如非本人领取的,需另提供代领人身份证正本。

办理地点

九江市都昌县社会保险局

电话:0792-5211531

地址:九江市都昌县万里大道178号

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

九江市社保局联系方式一览

办理时限及费用

办理时限:60个工作日以内

办理费用:首次办理,不收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九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社保卡】可获电子社保卡申领指南与渠道汇总、实体卡常见问题与办理挂失地址。

undefined

手机访问 九江本地宝首页

  • 九江新生儿医保卡办理流程

    九江新生儿医保卡办理需提供户口本、出生证明、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前往医保服务点提交申请材料等待审核制卡即可。

  • 九江新生儿电子医保卡怎么激活?

    九江新生儿电子医保卡激活可通过国家医保服务平台添加家庭成员功能激活,点击使用身份证号绑定,填写相关材料后即可,详情如下。

  • 2024九江都昌县社保补贴申领咨询电话及地址

    2024九江都昌县社保补贴申领咨询电话为0792-5223195,地址为都昌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就业援助股。

  • 2024九江都昌县社保补贴可以领多久?

    2024九江都昌县社保补贴领取满三年期的人员不再享受,申请人需先进行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后再进行申请。

  • 2023九江都昌县社保补贴申请材料

    2023九江都昌县社保补贴申请材料有本人社保卡原件及复印件、毕业生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详情如下:

  • 2024九江都昌县社保补贴申请对象有哪些?

    2024九江都昌县社保补贴申请对象有离校2年内为就业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缴纳社保的、自主创业5年内毕业的毕业生等,详情如下。

  • 2024九江都昌县社保补贴申请指南

    2024九江都昌县社保补贴申请需为都昌县户籍,原国有或集体企业解除劳动管关系后退休不足3年的、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毕业生等,详情请看正文。

  • 2024九江都昌县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申请指南最新

    2024九江都昌县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申请补贴需提供本人社会保障卡原件或复印件1份,离校2年内未就业毕业生需提供毕业证,详情如下。

  • 九江社保欠费补缴办理指南

    九江社保欠费补缴需提供申请人可提供有效身份证件、个人还需提交补缴申请书,前往九江市社保服务窗口进行补缴。

  • 九江社保转移多久能办好?

    九江社保转移原参保地社保机构收到之日15个工作日内办理好转出手续并生成接续信息表,详情请看正文。

  • 九江社保转移需要什么材料?

    九江社保转移需开具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并填写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申请表,详情如下。

  • 九江社保转移办理流程及材料

    九江社保转移参保人员在跨省流动前,开具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跨省流动就业后,参保人员出示凭证到当地社保机构提出转移接续申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