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九江社保 > 九江社保办事指南 > 2015江西社保缴费比例
2015江西社保缴费比例
2017-02-20 18:11【我要纠错】

【导语】:日前,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通告,暂定了2015年江西省社保缴费基数。而个缴人员有高低两档可供选择。

  九江市2015年无雇工的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参加社会保险缴费基数已公布,缴费共设六档。关于2015九江社保缴费基数调整明细,2015年九江市城镇灵活就业人员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基数,按养老保险第三档缴费基数3875元/月标准确定;按规定,可按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60%为基数缴费的人员,经申请可按养老保险第一档(即2325元/月)确定医疗保险缴费基数。九江市民需按照2015九江社保缴费比例申报社保缴费。

  日前,江西省公布了2015九江社保缴费基数与缴费比例。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2015年度六档缴费基数,其中第一档为1550元、第二档为2325元、第三档为3100元、第四档为3875元、第五档为7750元、第六档为11625元。2015年九江社保缴费比例是多少?1、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单位为其缴纳20%,个人自己缴纳8%失业保险缴费;2、失业保险费,用人单位交2%,个人交1%;3、医疗保险根据养老保险基数单位6%、个人2%;4、工伤保险缴费根据用人单位的危险性分为0。4%、0。8%、1。2%、1。6%、2。0%、2。4%。5、生育保险单位交0。8%,个人不缴纳。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九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社保】可获社保缴纳证明如何自行网上下载、社保待遇资格网上认证操作指南。

undefined

手机访问 九江本地宝首页

  • 2022九江柴桑区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申请指南

    凡符合条件在柴桑区享受社保补贴的人员通过赣服通-人社专区九江市柴桑区申请办理。申领从2022年9月8日至2022年12月31日止,逾期系统将无法受理补贴的申领。

  • 九江社保变更办理指南

    九江社保参保人员变更办理是针对九江单位社保的办事流程,在企业或单位参保人员信息发生变化是,单位经办人需及时到社保中心去办理相应手续!

  • 九江社保转移指南

    九江社保转移是需要个人办理的手续,九江社保转移仅包括:养老保险的转移,其中省内转移可以直接在社保局办理,跨省转移手续相对复杂。

  • 九江社保补缴指南

    九江市社保补缴单位或他人代办与个人办理的流程大致相同,需要注意的是九江本市户籍可以直接补缴社保,外地户籍只有非农业户口在本地已有工作的的条件下才能补缴社保。

  • 九江社保参保指南

    九江社保参保分为:单位参保登记和个人参保;其中个人参保必须是九江市户籍、未参加过任何社会保险的灵活就业人员。非九江市的灵活就业人员无法在九江新开社保

  • 九江社保缴费指南

    九江社保缴费分为企业和个人两种,其中个人缴纳社保只能缴纳养老保险和医保,只有九江市户籍灵活就业人员才能自行缴纳社保。

  • 2013养老保险新政策解读

    养老保险新政策总是受到大家的关注,那2013年养老保险新政策有哪些规定呢?2013年养老保险新政策规定用人单位欠缴社保费或处3倍罚款;缴费不足15年,可转入新农保或城镇居民养老保险享受长期养老待遇。

  • 2015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标准将提高到70元

    2015年我国首次统一提高全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居民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从55元提高到70元。

  • 2015年起企退人员养老金再提高10%

    近日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获悉,从2015年1月1日起,将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上涨,在原有基础上再提高10%。

  • 2015江西社保缴费基数

    从2015年7月起, 开展省本级参保单位2015年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申报和单位基本情况登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2015江西社保缴费基数是怎么确定的

    2015年江西省的社保缴费基数暂定为2325元。社保缴费基数的确定方式引起了不少市民的关注。事实上,社保缴费暂定基数是以上年度的社平工资确定的。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