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九江税务 > 九江个税 > 九江怎么在APP上查纳税记录?
九江怎么在APP上查纳税记录?
2021-12-13 17:58【我要纠错】

【导语】:个税APP能查纳税明细啦!具体怎么操作么?快来一起了解下吧

操作指南

下载并打开新版“个人所得税”APP

找到APP功能栏的“我要查询”点击进入

点击“收入纳税明细查询”

选择要查询的年度(目前可选2019年和2020年)以及要查询的类型

目前可查询的有:“工资薪金”、“劳务报酬”、“稿酬”、“特许权使用费”四种类型

点击底部“查询”按钮,你的全年收入与纳税明细一目了然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九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个税】可获九江个税计算器、个税专项扣除标准、年度汇算计算办法、网上办事入口。

手机访问 九江本地宝首页

  • 九江婴幼儿个税扣除里孩子的身份证怎么写?

    证件类型可选择“出生医学证明”,并填写相应编号和婴幼儿出生时间即可;婴幼儿已被赋予居民身份证号码的,证件类型也可选择“居民身份证”,并填写身份证号码和婴幼儿出生时间即可。

  • 九江婴幼儿照护个税专项附加父母一方扣除怎么计算?

    父母可以选择由其中一方按扣除标准的100%扣除,纳税人照护3岁以下婴幼儿子女的相关支出,按照每个婴幼儿每月1000元的标准定额扣除。

  • 九江婴幼儿照护个税专项附加父母双方扣除怎么计算?

    纳税人照护3岁以下婴幼儿子女的相关支出,按照每个婴幼儿每月1000元的标准定额扣除,父母可以选择由双方分别按扣除标准的50%扣除,也就是父母一人扣除500元。

  • 九江婴幼儿照护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婴幼儿年龄范围

    纳税人享受符合规定的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专项附加扣除的计算时间为:婴幼儿出生的当月至年满3周岁的前一个月。

  • 九江婴幼儿照护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申请材料

    纳税人享受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专项附加扣除,应当填报配偶及子女的姓名、身份证件类型(如居民身份证、子女出生医学证明等)及号码以及本人与配偶之间扣除分配比例等信息。

  • 九江婴幼儿照护专项附加扣除填报指南

    完成子女信息填写后,纳税人根据实际情况在“本人扣除比例”中选择100%(全额扣除)或50%(平均扣除)其中一种。选择完成并确定后,点击“下一步”。

  • 九江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专项附加扣除标准

    纳税人照护3岁以下婴幼儿子女的相关支出,按照每个婴幼儿每月1000元的标准定额扣除。

  • 九江婴幼儿照护专项附加扣除填报时间?

    2022年3月29日起,您就可以通过手机个人所得税APP填报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专项附加扣除了。

  • 九江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

    纳税人照护3岁以下婴幼儿子女的相关支出,按照每个婴幼儿每月1000元的标准定额扣除。

  • 九江2022年重点群体创业就业减税政策

    经省政府同意,江西省将重点群体创业就业有关税收政策执行期限延长至2025年12月31日。

  • 九江个税年度汇算怎么手机APP操作?

    在进行年度汇算之前,先做好这几项准备:将“个人所得税”App升级到最新版本,登录并完善个人信息,特别是实名认证、任职受雇信息,信息不全将无法进行汇算。

  • 九江2021年度个税汇算预约办理问答汇总

    年度汇算的时间范围是什么?纳税人何时可以预约办税?2021年度汇算的时间为2022年3月1日至6月30日,纳税人办税时间非常充裕,无需抢在前几天扎堆办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