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九江社保 > 居民养老保险 > 九江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渠道有哪些?
九江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渠道有哪些?
2023-11-11 14:06【我要纠错】

【导语】:九江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可通过微信、赣服通、税务窗口、银行等渠道进行缴费,详情请看正文。

  (一)微信缴费

  1.关注“江西省税务局”公众号,点击左下角“税费服务”-“我要缴费”,选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输入身份证号码、姓名后,点击微信缴费,选择缴费档次、确认金额后即可缴费。

  2.微信生活缴费。打开微信,点击点右下角“我”-“服务”-“生活缴费”-“社保医保”,选择缴费项目,输入身份证号码及姓名,即可缴费。

  (二)赣服通(支付宝)缴费

  通过支付宝“赣服通”-“社保缴费”,经人脸识别认证后,进入赣服通江西税务相关业务模块,点击“省城乡居民两险缴费”模块,输入身份证号、姓名,选择险种、档次、缴费时间,即可通过支付宝进行缴费。

  (三)税务窗口缴费

  缴费人可持身份证或社保卡前往行政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在窗口通过现金、刷卡等方式缴费。

  (四)银行缴费

  目前可以缴费的合作银行有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以及各地商业银行。

  1.手机银行缴费。下载安装手机银行APP,输入身份证号及密码,即可缴费。

  2.柜面缴费。缴费人携带身份证或社保卡,到合作银行网点柜面缴费。

  3.微信缴费。关注“江西农商银行微银行”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惠生活”—“便民生活”—“社保通”,选择参保地区、参保险种、缴费类型,输入姓名、身份证号,选择缴费时间、缴费档次,点击查询后直接缴费。

  各银行缴费流程略有不同,详情咨询当地银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九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养老保险】可获得职工养老保险与城乡养老保险办事指南。

手机访问 九江本地宝首页

  • 九江惠浔保是什么?

    九江惠浔保是立足九江医保政策补充医疗保险产品,不仅能补充报销医保内费用,还能报销医保目录外的费用,详情如下。

  • 九江失业保险一个月能领多少钱?

    九江失业保险发放标准为1557元/月,为市本级参保失业保险进入,并在领取期间由失业保险经办机构代缴保险费。

  • 九江生育医疗费用支付标准

    九江生育医疗费用支付标准妊娠诊断40元、怀孕10周以内流产300元、常规宫内节育器放置或取出60元,详情请看正文。

  • 九江生育医疗费用包含哪些项目?

    九江生育医疗费用包括从怀孕至分娩住院期间发生的检查费、手术费、住院费以及计生费用,详情如下。

  • 九江生育保险申请条件有什么?

    九江生育保险申请需职工所在用人单位按规定参保并为该职工履行缴费义务满12个月以上,详情如下。

  • 九江生育保险能在异地就医吗?

    可以,长期外派或出差、学习、探亲等情况,需在异地进行分娩或生育手术的,像所在单位提出书面申请,同意后即可异地就医。

  • 九江生育保险待遇申请流程

    九江生育保险待遇申请需进行资格认定、定点就医证明等,符合规定的应在6个月内申报生育医疗费用和生育津贴。

  • 九江生育保险医保最高支付标准

    九江生育保险最高医疗费用支付产前门诊最高支付600元、宫外孕手术最高1500元,其他项标准详情如下。

  • 九江失业保险金领取入口最新2023

    九江失业保险领取可通过掌上12333或线下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办理,需参保缴费1年以上,非本人意愿中断就业即可领取。

  • 九江个人养老金缴费凭证怎么打印?

    九江养老金缴费凭证可登录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点击缴费凭证查询打印,系统会自动查询,个人可下载,详情请看正文:

  • 2023九江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纳政府补贴多少钱?

    2023九江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纳政府补贴一档为40元,二档为60元,三档为60元,共十四档,补贴详情如下:

  • 2023九江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档次

    2023九江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最低档次一档为300元,最高十四档档次为6000元,详情请看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