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九江社保 > 九江工伤保险 > 九江工伤鉴定中心地址电话
九江工伤鉴定中心地址电话
2023-11-14 11:23【我要纠错】

【导语】:九江工伤鉴定应前往九江司法鉴定中心,咨询电话为0792-8551087,位于九江八里湖新区前进西路318号。

  江西九江司法鉴定中心

  咨询电话:0792-8551087

  办公电话:0792-2180043

  传真: 0792-8551087

  邮箱地址: sfjd8551087@163.com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八里湖新区前进西路318号

  提出工伤认定申请应当提交下列材料:

  (一)工伤认定申请表;

  (二)与用人单位存在劳动关系(包括事实劳动关系)的证明材料;

  (三)医疗诊断证明或者职业病诊断证明书(或者职业病诊断鉴定书)。

  工伤认定申请表应当包括事故发生的时间、地点、原因以及职工伤害程度等基本情况。

  工伤认定申请人提供材料不完整的,社会保险行政部门应当一次性书面告知工伤认定申请人需要补正的全部材料。申请人按照书面告知要求补正材料后,社会保险行政部门应当受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九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工伤保险】可获工伤保险申请指南、认定机构、补偿标准等内容。

手机访问 九江本地宝首页

  • 九江工伤鉴定需要多长时间出结果?

    九江工伤鉴定应当在收到劳动能力鉴定之日60日内做出劳动能力鉴定结论,必要时可延长30日,详情请看正文。

  • 工伤劳动能力鉴定标准

    劳动能力鉴定标准分级为一级至十级,其中,十级为最轻,一级为最严重,详细鉴定标准请看正文。

  • 九江工伤复发待遇包括什么内容?

    九江工伤复发可前往签订服务协议的医疗机构进行工伤康复,符合规定的从工伤保险积金支付,详情如下。

  • 九江工伤残疾七级至十级补偿标准

    九江职工因伤残被鉴定为七级至十级的,将按照伤残等级支付一次性伤残补助金,分别为13个月、11个月、9个月、7个月本人工资。

  • 九江工伤致残五级以及六级补偿标准

    九江职工因残被鉴定为五级、六级的,将分别按照18个月、16个月工资补偿,并由用人单位按月发放伤残津贴。

  • 九江工伤残疾一至四级补偿标准

    九江职工因工伤残疾一级至四级的,保留劳动关系,退出劳动岗位,并分别补偿27个月、25个月、23个月、21个月本人工资。

  • 九江因工死亡补偿标准2023

    职工因工死亡的,其亲属可领取丧葬补助金、供养亲属抚恤金和一次性工亡补助金。详情请看正文。

  • 九江工伤鉴定在哪做?

    九江工伤鉴定应前往九江司法鉴定中心,地址为九江市八里湖新区前进西路318号,详情如下。

  • 九江工伤鉴定赔偿标准是什么?

    九江工伤鉴定为1至4级伤残的,保留劳动关系,退出工作岗位,分别补偿27个月、25个月、23个月、21个月本人工资,详情如下。

  • 九江工伤待遇申请指南

    工伤待遇申请需要什么条件?那些情形被认定为工伤?申请工伤待遇需要什么材料?详情请看正文:

  • 九江工伤认定需要什么材料?

    九江工伤认定需提交工伤认定申请表以及外出工作期间不同状况应提交的材料,详情所需材料如下:

  • 九江工伤认定申请条件是什么?

    九江工伤认定申请条件需提交工伤认定申请表;考勤记录;本人身份证等,详情申请条件请看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