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本地宝 > 九江交通 > 交通概况 > 江西九江机场乘机忘带身份证可办临时证明
江西九江机场乘机忘带身份证可办临时证明
2013-11-28 14:05【我要纠错】

【导语】:乘客柯某准备换登机牌时,突然发现忘带身份证,正在焦急无奈的时候,机场工作人员赶忙将他带到民航分局候机楼值班室求助。

  10月17日上午9时许,九江至厦门的SC1198次航班就要停止办理乘机手续,当乘客柯某准备换登机牌时,突然发现忘带身份证,正在焦急无奈的时候,机场工作人员赶忙将他带到民航分局候机楼值班室求助。柯某当时身上只带了医保卡,民警详细核查身份后,迅速为其办理了“临时身份证明”。

  “两分钟就办好了,而且不收费,机场公安此举真正是服务至上、乘客第一,为旅客的出行提供了便利,提升了机场满意度,确确实实是一项便民之举。”柯某顺利通过安检,激动万分地说道。

  近日,市公安局民航分局引进先进办证软件,为未携带身份证、或者证件遗失、破损、过期的乘客办理“临时身份证明”。分局民警提醒广大出行朋友,乘客申请办证时应提供本人有效证件,如:户口本、驾驶证、医保卡、工作证等,如无法提供上述身份证明材料的,应如实提供本人姓名、身份证号、户籍所在地、家庭住址、同户籍亲属人员情况等相关信息。办证民警需通过相关系统对申请人的信息经过核查对比,确认属实后,为其签发“临时身份证明”。

手机访问 九江本地宝首页

  • 九江都昌县公路治超非现场执法点

    都昌县决定启用治理车辆超限超载非现场电子抓拍不停车称重检测系统,在我县开展公路治超非现场执法。

  • 九江武宁县关于新增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地点的通告

    九江武宁县决定在官莲乡集镇新增设1处违停抓拍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对车辆违停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收集、固定,将于2022年9月29日正式启用。

  • 九江武宁县工业园区平安大道交通管制时间+管制路段

    根据武宁县工业园区平安大道雨水截流工程施工安排,将于2022年9月21日起对平安大道路面及管网进行施工,施工期间会对施工路段采取半封闭式(单边通行)及封闭式交通管理措施。

  • 九江庐山市哪些路段有电子监控设备?

    庐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决定对庐山市辖区电子监控设备重新进行公示,望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驾驶,文明行车,共同维护良好道路交通秩序。

  • 关于彭泽县部分渡口渡船恢复运营的通知

    鉴于目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需求,根据有关疫情防控精神要求,自2022年9月16日起,彭泽汽渡、湖西汽渡恢复营运,具体详见正文。

  • 九江修水县人民医院北院门口路段至城北老政府门口路段临时交通管制

    因修水县老城区排水管网工程施工需要,将对凤凰山路桃园山庄处至凤凰山路老政府大院于2022年9月19日至2022年10月19日进行全封闭施工,详见正文。

  • 九江永修县环城西路和湖东新区封闭施工交通管制时间

    为了进一步优化永修县道路通行环境,我县计划于2022年9月15日永修县环城西路建设工程和湖东新区道路建设工程【现环城西路施工路段K2+414中桥(高速公路下方东坡路新城北大道往返马口镇方向)】封闭施工启动

  • 九江彭泽县城区交通违法监控抓拍设备哪些路段有?

    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提高道路通行能力,遏制各类交通违法,彭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决定在城区严管路段启用交通违法监控设备,抓拍机动车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

  • 九江都昌县鄱阳湖大道交通管制路段+时间

    根据鄱阳湖大道污水管网工程改造施工要求,经报都昌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于2022年9月14日开始对鄱阳湖大道道路封闭施工。

  • 九江永修县环城西路和湖东新区道路封闭施工交通管制时间+方式

    为了进一步优化我县道路通行环境,永修县计划于2022年9月13日永修县环城西路建设工程和湖东新区道路建设工程(银盘路与龙湾路交叉路口至南津路与龙湾路交叉路口环城西路段)封闭施工启动,预计于2022年11月1

  • 九江庐山市湖滨路交通管制时间+路段

    因庐山市南康堤提质升级整治工程建设,需要对湖滨路实施占道施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对施工期间施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 2022九江湖口县中秋节交通出行路段提示

    驾车出行的朋友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不超速、不闯红灯、不强超硬超、不疲劳驾驶、不占用应急车道。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