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本地宝 > 九江活动 > 赛事活动 > 2023九江共青城低空经济发展大会无人机表演秀直播入口
2023九江共青城低空经济发展大会无人机表演秀直播入口
2023-10-23 15:40【我要纠错】

【导语】:九江共青城经济发展大会无人机表演秀将在10月23日晚20:00在共青城格兰云天国际酒店举行,可通过线下或线上进行观看。

  表演时间:2023年10月23日晚20:00

  表演秀地址:共青城格兰云天国际酒店(富华大道与高尔夫大道交叉口东南200米)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观看直播

  2023年10月23日至26日,我市将举行长江经济带(九江共青城)首届低空经济发展大会,为维护活动期间现场及周边区域的空中安全,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杜绝违法违规飞行无人驾驶航空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法》《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空中交通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飞行基本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将在有关空域和时段实行禁飞管制,大家注意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九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共青智汇】可获比赛最新通知、报名入口、赛程安排等内容。

手机访问 九江本地宝首页

  • 2024九江新春龙狮灯彩大赛竞赛办法

    2024九江新春龙狮灯彩大赛舞龙舞狮项目参照国际龙狮运动联合会颁布的最新《国际舞龙南狮北狮竞赛规则、裁判法》执行,结合本地传统舞龙舞狮的特点进行评定。

  • 2024九江新春龙狮灯彩大赛比赛项目及人员要求

    2024九江新春龙狮灯彩大赛比赛项目为传统舞龙、舞狮、民俗灯彩、鼓乐舞蹈等,本次竞赛运动员的性别、年龄不限,每个单项分别录取名次、计算成绩,给予奖励。

  • 2024九江市新春龙狮灯彩大赛参赛指南

    2024九江市新春龙狮灯彩大赛参赛竞赛项目为传统舞龙、传统舞狮、民俗灯彩、鼓乐舞蹈,各县(市、区)每个项目可派1-3支队伍参赛。

  • 2024九江市新春龙狮灯彩大赛报名入口

    2024九江市新春龙狮灯彩大赛报名请在2月1日前按要求报送相关材料至指定邮箱,报名材料如下:

  • 2024九江新春龙狮灯彩大赛联系方式

    2024九江新春龙狮灯彩大赛报名联系方式为邮箱,可将报名材料报送至指定邮箱,详情请看正文。

  • 2024九江市新春龙狮灯彩大赛有什么节目?

    2024九江市新春龙狮灯彩大赛包含传统舞龙(九节以上各类型舞龙);传统舞狮(南狮、北狮及民间狮);民俗灯彩(6人以上各类民间灯彩);等项目。

  • 2024九江市新春龙狮灯彩大赛奖项有什么

    2024九江市新春龙狮灯彩大赛分设金奖、银奖、铜奖并颁发证书、奖牌和给予制作、创作费。详情如下。

  • 2024九江新春龙狮灯彩大赛踩街什么时候开始?

    2024九江新春龙狮灯彩大赛踩街2月14日10:00统一从白水湖公园出发,千人合唱《龙的传人》和在镇水牛广场乘车至大中路茶市米市广场。

  • 2024九江市新春龙狮灯彩大赛比赛安排

    2024九江市新春龙狮灯彩大赛比赛初赛(2024年2月1日前)、决赛(2024年2月14日-15日)、踩街。2月14日10:00。

  • 2024九江市新春龙狮灯彩大赛在哪举办?

    2024九江市新春龙狮灯彩大赛在濂溪区南山公园举办,踩街将重点在白水湖公园出发沿长江岸线堤坝至镇水牛广场举行。

  • 2024九江市新春龙狮灯彩大赛比赛时间

    2024九江市新春龙狮灯彩大赛比赛时间为2024年2月14日(正月初五)-2月15日(正月初六),将在濂溪区南山公园举行。

  • 2024九江市新春龙狮灯彩大赛

    2024九江市新春龙狮灯彩大赛将在2024年2月14日(正月初五)-2月15日(正月初六)举行,详细活动详情请看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