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九江秋季一般什么时候降温?
九江秋季一般什么时候降温?
2021-10-11 15:50【我要纠错】

【导语】:一般在国庆节之后,农历寒露节气后就降温了。2021年10月11日九江多地发布大风预警,转风降温

  一、一般在国庆节之后,农历寒露节气后就降温了

  二、2021年10月11日天气预警

  瑞昌市气象局

  信号名称: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预报结论:预计24小时内,我市局部乡镇阵风可达7~8级,请注意防范。

  彭泽县气象局

  信号名称: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预报结论:目前我县局地风力已达6级以上,江湖水面阵风可达7-8级,预计未来24小时内仍将持续,请注意防范。

  德安县气象局

  信号名称: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预报结论:预计未来24小时内,受冷空气南下影响,我县局部阵风可达6~7级,请注意防范。

  柴桑区气象局

  信号名称: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预报结论:预计未来24小时,柴桑区有大风,请注意防范。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九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天气】可获九江天气最新预警信息与极端天气自救指南。

undefined

手机访问 九江本地宝首页

  • 2022年4月28日瑞昌市发布雷电黄色III级预警

    瑞昌市气象台2022年04月28日14时41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我市部分乡镇有雷电活动

  • 12月12日九江市解除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目前,受降雨影响,九江市空气质量逐步转好。12日12时0分,解除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并终止二级响应。

  • 九江国庆节天气怎么样?

    2021年国庆长假就要来了,今年国庆放假从10月1日至10月7日,共7天。据气象部门预判,国庆长假期间,九江地区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白天温度较高,天气晴好,总体适宜外出。

  • 九江中秋之后还会热么?

    一般而言九江要等到十月才自北向南逐步进入秋天。“秋老虎”是民间对天气转凉后又出现连日晴朗,日射强烈,重新出现暑热天气的描述,不是专业的气象术语。

  • 9月2日九江多地发布雷电大风黄色预警

    预计未来6小时内九江市、濂溪区、浔阳区、柴桑区、武宁县、修水县、永修县、德安县、庐山市、都昌县、湖口县、彭泽县、瑞昌市、共青城市的部分地区有雷电活动,局地可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 在九江遭遇强对流天气该如何应对?

    雷电灾害尽量减少外出,关闭门窗,切断电源,不要打手机、接电话,不要洗澡。如果在外面,赶快躲到有防雷设施的建筑物或汽车内,千万不要到树下、电杆下、塔吊下躲雨。

  • 8月12日九江局部地区可能出现短时强对流天气

    九江市气象局14:05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九江市大部分地区可能发生雷电活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 2021年8月10日九江市气象局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预计未来6小时,九江市大部分地区累计雨量可达50毫米以上,局地可伴有短时强降水、雷电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城乡内涝和山洪、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 8月2日九江多地发布高温预警

    彭泽县气象局、都昌县气象局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三天的日最高气温将在35℃以上,请注意防暑降温。

  • 九江7月28日大风蓝色预警

    庐山市气象局与彭泽县气象局均在7月28日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我市鄱阳湖水面阵风可达6-7级。

  • 2021九江市于7月26日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九江市气象局2021年07月26日10时34分变更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的外围环流影响,预计未来24小时内九江市环鄱阳湖地区和高海拔山区偏北阵风仍可达7到9级。

  • 2021九江市于7月23日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九江市气象局2021年07月23日10时36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九江市环鄱阳湖地区有7到8级偏北大风,请注意防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