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疫情资讯 > 九江黄码是不是不能进超市了?
九江黄码是不是不能进超市了?
2022-03-25 13:26【我要纠错】

【导语】:如果查验自身赣通码显示为“黄码”,避免进入酒店、商场、超市、电影院、KTV、酒吧等人口密集的公共场所,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飞机、火车、大巴等)出行。

  如果查验自身赣通码显示为“黄码”,应做好个人防护,尽快到就近医疗机构核酸检测点进行检测,配合疫情防控人员完成信息核实和下一步健康管理。避免进入酒店、商场、超市、电影院、KTV、酒吧等人口密集的公共场所,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飞机火车大巴等)出行。

  发现黄码人员怎么办?

  《传染病防治法》第三十一条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发现传染病病人或者疑似传染病病人时,应当及时向附近的疾病预防控制机构或者医疗机构报告。

  意外操作导致赣通码变色如何转码?

  因为意外操作填报、隔离时间到期,导致生成码色与实际不符,可向辖区所在的乡镇街道进行申诉,及时上报辖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核验修改对应健康码色。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九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健康码】可获九江健康码申领链接、申领指南,红码黄码人员相关问答以及转码操作指南。

undefined

手机访问 九江本地宝首页

  • 九江庐山市中医医院免费健康专车大巴开通

    九江庐山市中医医院开通两条健康专车线路,市民可免费乘坐,两条线路均直达中医医院,详情如下。

  • 九江武宁县关于修水旅居史人员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的通告

    请9月3日(周六)以来有修水旅居史人员立即停止流动,自主先行居家隔离3天(重点地区来返人员县指挥部会安排集中隔离),并主动向村(社区)报备,积极配合上门核酸采样和9月6日第十轮、9月7日十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 九江赣通码的场所码在哪申请?

    用微信打开:九江市防疫电子通行证系统选择场所所在的区县市,点击“信息点登记/查看”进入“信息点登记”页面填写相关信息即可。

  • 九江健康码是黄码的去哪里做核酸检测?

    健康码黄码人员需前往指定的核酸采样点。经过社区防控工作人员同意后,洗净手,戴好医用外科口罩,不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检测。

  • 九江健康码赣通码转绿码指南

    所有上传的转码证明材料务必真实有效,对使用伪造、变造等证明材料申请转码的不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当事人法律责任。

  • 什么是居家健康监测?

    居家健康监测不同于居家隔离医学观察,要根据防控要求配合完成核酸检测,具体详见正文。

  • 九江赣通码黄码怎么转绿?

    由相关部门确认需要开展排查管理的风险人员、急处置疫情期间,其他需要紧急排查管理的风险人员需要采取限制出行,就近核酸检测或查验有效核酸阴性证明后纳入社区健康监测管理。

  • 健康九江暂时关闭核酸检测结果查询功能

    九江市本轮大规模核酸检测中未接到防疫指挥部办公室电话告知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 什么是居家健康监测?

    原则上在家办公、不参加上学等,做到“两做好四不得一及时”。做好健康监测,每天测量体温,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

  • 健康九江预登记码申请指南

    目前,“健康九江”公众号已开放“核酸检测登记”服务,请全体市民主动关注“健康九江”公众号,在线预登记核酸检测信息。

  • 居家健康监测是居家隔离的意思么?

    “日常健康监测”不同于居家隔离。日常健康监测则强调少外出、不聚集,切实控制活动范围,期间每天向村居(社区)或单位报告体温、症状情况。

  • 居家健康监测期间卫生防疫要求

    不与家庭内其他成员共用生活用品,餐具使用后应当清洗和消毒。毛巾、衣物、被罩等需清洗时,要单独放置,用消毒剂浸泡30分钟,或煮沸15分钟后用清水漂洗干净。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