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本地宝 > 九江文旅 > 旅游情报 > 九江石钟山景区只对湖口县的人免门票么?
九江石钟山景区只对湖口县的人免门票么?
2021-12-29 11:45【我要纠错】

【导语】:自2022年1月1日起的免门票对象只是湖口县居民、湖口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湖口籍人士。

  一、免门票对象

  湖口县居民、湖口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湖口籍人士。

  二、免门票时间

  自2022年1月1日起。

  三、免门票范围

  石钟山景区门票,不含游船、导游服务等景区内其它消费项目。

  四、石钟山景区

  江西九江湖口石钟山景区位于长江与鄱阳湖交汇处东南岸。整个石钟山钟灵毓秀,精巧玲珑,犹如一个盆景。

  历史上有500多位名人名家到访石钟山,唐宋八大家有七大家曾来探访,留下1000多篇锦绣诗文。公元1084年6月,北宋大文豪苏轼路经彭蠡之口(今鄱阳湖口),为探千古名山石钟山得名来历,于月夜泛舟绝壁之下探究,留下千古名篇《石钟山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九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导航】可获九江社保办事、旅游攻略、考试资讯、民生办事指南等信息。

undefined

手机访问 九江本地宝首页

  • 九江石钟山景区介绍

    “石钟山景区”位于长江与鄱阳湖的交汇处,是省内十大旅游景区之一,被誉为“幸福天堂”。

  • 2022年元旦九江石钟山景区免票么?

    2022年元旦九江石钟山景区对湖口县居民、湖口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湖口籍人士免门票。

  • 湖口居民去石钟山景区带什么可以免票?

    湖口县居民凭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或其他有效证件;学生凭学生证或户口本;在湖口居住的居民凭居住证、房产证或其他有效证明。

  • 湖口石钟山景区向湖口县人民免门票开放

    湖口县居民凭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或其他有效证件;学生凭学生证或户口本;在湖口居住的居民凭居住证、房产证或其他有效证明;在湖口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工作的非湖口籍人员凭工作证;现不在湖口县工作和生活的湖

  • 陡峭峥嵘 江湖锁钥-九江石钟山

    石钟山地势险要,陡峭峥嵘,因控扼长江及鄱阳湖,居高 临下,进可攻,退可守,号称“江湖锁钥”,自古即为军事要塞。

  • 九江文旅一卡通景区名单

    九江文旅一卡通包含55家景区、6家温泉、12家影院以及30家体验项目,200元即可畅玩九江及周边地市。

  • 九江文旅一卡通小程序打不开怎么办?

    九江文旅一卡通小程序打不开可找到小程序滑动底部删除再重新登录,如果还是打不开可常识更新微信版本。

  • 九江怎么找回原来绑的文旅一卡通?

    有用户在购买一卡通激活时会提醒该身份证已绑定一卡通,可通过公众号菜单栏点击年卡找回,审核人员通过后即可显示找回年卡。

  • 九江文旅一卡通主卡怎么带副卡入园?

    当副卡为未成年人时,可会用蓝牙码入园,操作请看正文,当副卡绑定人为成年人,需使用身份证或将副卡转赠至主卡入园。

  • 九江文旅一卡通蓝牙入园码打不开怎么办?

    九江文旅一卡通蓝牙码入园打不开需将手机定位及蓝牙以及微信访问定位全部打开才可以,以及小程序定位允许后才可出示。

  • 九江文旅一卡通如何入园?

    九江文旅一卡通可通过身份证或人脸入园、携带身份证原件入园以及手机蓝牙码入园,详情如下。

  • 2024九江龙宫洞景区门票优惠活动

    2024年1-3月,龙宫洞景区门票推出优惠活动,原价130元套票现110元,现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残疾人、65岁以上老年人以及1.2米以下儿童免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