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本地宝 > 九江文旅 > 旅游情报 > 2024九江龙宫洞景区门票优惠活动
2024九江龙宫洞景区门票优惠活动
2023-12-27 09:37【我要纠错】

【导语】:2024年1-3月,龙宫洞景区门票推出优惠活动,原价130元套票现110元,现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残疾人、65岁以上老年人以及1.2米以下儿童免票。

  龙宫洞景区

  2024年1月-3月,龙宫洞景区门票优惠活动:溶洞景观+梦幻龙宫灯光秀优惠套票原价130元,优惠价110元!

  现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残疾人,65周岁以上老年人,1.2米以下儿童等免票,中小大学生及退伍军人购优惠票(45元)。 

  江西彭泽县龙宫洞风景区是国家AAAA级景区,位于彭泽县西南部天红乡的乌龙山区 (属丘陵地貌),乌龙山主峰海拔238.6米,相对高差一般为100-150米。京九铁路、铜九铁路、京深高速、九景高速、黄金水道长江,为龙宫洞编织了一张”铁公水相连、鄂赣皖相通”的现代交通网络,从九江乘车抵风景区只需1个小时,从武汉乘车约3个小时,从南昌乘车约2个多小时。苍翠欲滴的乌龙山脉如同绿色的屏障,将神秘的龙宫洞揽入怀中。这里至今保存着完好的原生态貌: 山林幽深、泉水叮咚、野鹿出没,瀑布如帘。

手机访问 九江本地宝首页

  • 九江龙宫洞一日游攻略 现实版“东海龙宫”

    龙宫洞风景区由溶洞群(龙宫洞、玉壶洞、玉仙洞)、仙真岩庙宇、森林公园和情人谷漂流等部分组成。

  • 九江龙宫洞景区学生优惠活动

    全国大中小学生,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云游江西”提前一天预约景区门票,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前往景区售票处核销入园。

  • 九江文旅一卡通景区名单

    九江文旅一卡通包含55家景区、6家温泉、12家影院以及30家体验项目,200元即可畅玩九江及周边地市。

  • 九江文旅一卡通小程序打不开怎么办?

    九江文旅一卡通小程序打不开可找到小程序滑动底部删除再重新登录,如果还是打不开可常识更新微信版本。

  • 九江怎么找回原来绑的文旅一卡通?

    有用户在购买一卡通激活时会提醒该身份证已绑定一卡通,可通过公众号菜单栏点击年卡找回,审核人员通过后即可显示找回年卡。

  • 九江文旅一卡通主卡怎么带副卡入园?

    当副卡为未成年人时,可会用蓝牙码入园,操作请看正文,当副卡绑定人为成年人,需使用身份证或将副卡转赠至主卡入园。

  • 九江文旅一卡通蓝牙入园码打不开怎么办?

    九江文旅一卡通蓝牙码入园打不开需将手机定位及蓝牙以及微信访问定位全部打开才可以,以及小程序定位允许后才可出示。

  • 九江文旅一卡通如何入园?

    九江文旅一卡通可通过身份证或人脸入园、携带身份证原件入园以及手机蓝牙码入园,详情如下。

  • 2023九江彭泽绿发观光园门票优惠

    九江彭泽县绿发观光园将在2023年12月-2024年2月实施门票优惠,门票优惠19.9/人,通票全场玩仅需80元,详情如下。

  • 九江浔阳江号游轮开停航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九江浔阳讲好将在2023年12月29日复航,开航时间为每周六至周日16:00-17:00,每周五至周日 19:00-20:00。

  • 九江东林大佛参观路线推荐

    九江东林大佛参观可分为两条路线,一条为佛教文化和自然风光参观路线,还有一条为喜欢探险旅游的游客,详情请看正文。

  • 九江东林大佛开放时间

    九江东林大佛开放时间为08:00-17:00,16:30停止入场,周一不开放,想去参观的朋友们要注意时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