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本地宝 > 九江教育 > 九江学校 > 九江幼儿园 > 2024九江濂溪区新港幼儿园春季招生登记
2024九江濂溪区新港幼儿园春季招生登记
2023-12-12 10:11【我要纠错】

【导语】:2024九江濂溪区新港幼儿园春季招生登记已经开始,新港幼儿园为公办幼儿园,扫描文中二维码即可报名

  九江市濂溪区新港幼儿园是由濂溪区政府建设的普惠性全日制公办幼儿园。新港幼儿园的建成,改善了本地区无公办幼儿园的局面,近年来极大地提升农村学前教育的办园水平,保障了农村适龄儿童接受公平的、高质量优质的学前教育。

  招生登记对象

  为满足家长朋友们对优质公办学前教育资源的强烈需求,我园拟对适龄健康儿童入园进行登记。登记的学位有大班、中班、小班年段(学位有限,先到先得)。

  登记方式

  网上登记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并提交,信息务必准确。

  

  电话报名:

  拨打下方电话进行咨询或报名。

  0792--8366781

  资料提交

  提交时间:

  资料提交时间约为2024年1月,以园方电话通知为准。

  资料准备:

  适龄幼儿及其父母或法定监护人的同一户口簿原件等。

  费用说明

  保教费:400元/月/生

  伙食费:260元/月/生(提供两餐两点,即早餐、中餐、上午点心及下午点心)

  免费延时服务:每天正常时段离园后提供免费托管服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九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幼儿园】可获九江幼儿园2024招生简章、报名方式、各区县公办民办幼儿园名单等内容。

手机访问 九江本地宝首页

  • 九江八里湖新区有哪些幼儿园?

    九江八里湖新区幼儿园共有17所具有办园资质,八里湖新区中心幼儿园怡庐苑二期分院、怡美分院、怡祥分园等,详情如下:

  • 九江柴桑区普惠民办幼儿园有哪些?

    九江柴桑区普惠民办幼儿园价格基本在200-300之间,可满足大多数家庭要求,详细名单如下:

  • 九江柴桑区公办幼儿园名单一览

    九江柴桑区公办幼儿园共有48所,包括柴桑区中心幼儿园、柴桑区第二幼儿园、江洲镇中心幼儿园等,详情如下。

  • 九江浔阳区公办幼儿园有哪些?

    九江浔阳区公办幼儿园有浔阳区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幼儿园以及第四幼儿园滨江分院,详情如下:

  • 九江浔阳区民办幼儿园有哪些?

    九江浔阳区民办幼儿园包含U型那样去中科幼儿园、金星幼儿园、开智幼儿园、油毡厂幼儿园等,详情如下。

  • 2024九江濂溪区莲城幼儿园春季招生公告

    2024九江濂溪区莲城幼儿园春季招生可扫描文中二维码报名,莲花镇或十里街道辖区内的健康适龄儿童均可报名。

  • 九江濂溪区孙家垅幼儿园2024春季招生报名

    九江濂溪区孙家垅幼儿园2024春季招生报名时间为2023年12月1日—1月26日,可扫描文中二维码报名,详情如下。

  • 2023九江濂溪区金科华府幼儿园春季招生报名

    九江濂溪区金科华府幼儿园为政府公办幼儿园,位于濂溪区金科华府小区大门口东侧,扫描文中二维码即可报名。

  • 九江濂溪区威家幼儿园2024年春季招生公告

    九江濂溪区威家幼儿园为濂溪区公办幼儿园,招收3-6岁的健康儿童,优先考虑年满3周岁幼儿,可扫描文中二维码报名。

  • 九江濂溪区滨湖幼儿园2024春季招生公告

    九江濂溪区滨湖幼儿园2024春季招生适龄健康幼儿,不限户籍,扫描文中二维码即可报名,详情如下。

  • 2024九江濂溪区虞家河幼儿园春季招生公告

    2024九江濂溪区虞家河幼儿园招生小班、中班以及打扮学生,优先考虑年满3岁幼儿,有空余情况下招2.5岁幼儿,详情如下。

  • 2024九江濂溪区竹林幼儿园春季招生公告

    2024九江濂溪区竹林幼儿园春季招生扫描文中二维码即可报名,报名材料需提供幼儿医学证明以及房产证原件等材料,详情如下。

  • 热门推荐